重庆首个游戏产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6日电(贾楠 胡琴怡)近年来,随着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一些新的岗位也逐渐诞生,游戏策划、美术设计、游戏美工等岗位越来越受年轻人的青睐。10月16日,重庆首个游戏行业专场宣讲会暨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田家炳书院50408举办,100余个岗位功应届毕业生选择。

(胡琴怡摄 图为招聘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重庆盟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杨代表其他互联网企业向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们进行宣讲,并发布“游戏产业人才公益培养计划”,游戏行业大咖现场为学生普及行业知识以及就业前景,让学生更为了解游戏产业。参加应聘的学生可以在现场领取简历表进行填写然后现场面试,各企业HR也会在现场给予学生回复。李杨告诉记者,他们非常希望有更多的新鲜血液能够加入这个行业,如果有对行业特别感兴趣但没有通过面试的同学,他们将提供三个月的免费人才公益培养,让他们更快的适应这个行业,然后进行第二次面试。

(胡琴怡摄 图为应届毕业生了解招聘情况)

据了解,我国游戏行业实际销售收入从 2008年的185亿元增长至 2017年的2036亿。游戏产业的爆发,直接导致人才巨大缺口的出现,据工信部游戏工委统计,仅游戏策划人才缺口就达百万以上,而游戏行业应届毕业生平均薪资已达8000元。“国家在对游戏行业管理更加完善,这促使我们更快的创新,如果有优秀的学生团队项目,我们也将进行投资支持。”李杨称,游戏行业的人才缺口很大,他们也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和资源培养人才。

据悉,本次招聘将在重庆工商大学持续一整天,随后还将去到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招聘,届时也将有更多的企业和岗位加入进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