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那些年,你曾经有哪些“犯二”的经历?看完已经笑哭

“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成长”相信我们在玩各种游戏的时候,做的各种事情,随着对这个游戏的深入了解,都会恍然大悟!自己原来那么做是那么的傻叉!每当想起来都是哭笑不得的,尤其是在梦幻这个超大的游戏里面,玩法那么多,肯定也吃了很多的哑巴亏,不过作为过来人,我们还不想告诉那些新人呢!毕竟我吃过的亏凭什么你吃不到呢哈哈!虽然游戏的“坑很多”我们也踩了很多,但是我们还是乐此不疲的玩,那么下面,就看看梦幻西游中我们大多数经历过得犯二吧!

当我们还是一只“小萌新”的时候,怀着对这个游戏的期待,和朋友们的嘱托,就有了很严重的选择恐惧症!哇这个职业好好玩,内个职业看起来也好炫酷,玩一会这个,玩一会那个,但是感觉玩起来都好爽啊,就是不知道该主练那个,然后本来把你领进门的同学伙伴们都在那为了能一起打PK而气的火上了房!大家肯定现在都有各种职业的小等级号在哪扔着呢吧!

当我们又对PK有了一定的了解的时候,好了,又要闹笑话了!人家打架之前在哪商量战术,你在哪看装备,人家开打了,好了,我的装备最牛逼!我能一打一群!战术什么的都去死!结果因为你的不听指挥,各种装逼,导致本来该赢的战役输掉了,你说你尴尬不尴尬呢?!

还有时候遭遇了骗子就更是痛不欲生了!比如内个时候你有了点想赚点小钱的念想,去偷炎魔神卡片,想找个稍微牛逼点的人帮忙,就把自己的灵鹤给他帮他练一下,那“好心”的玩家满口答应,萌新真的以为遇到了好人呢!原来梦幻世界这么美好,可是没想到的是,等灵鹤回来的时候,却变成了一只“烤鸭”那个骗子还振振有词的说是因为灵鹤太垃圾了,偷魔神卡片的时候被魔神烧死了!哈哈哈这个骗子还这么幽默!对于玩家来说,可能是噩梦!但是我们就当看个笑话啦!

可能说了太多的负面得了,毕竟作为一个回合制的游戏,选择了梦幻,那么说明我们可以有大把的“挂机”时间!这段时间就好像我们一边在现实工作,陪着老婆逛街,哄哄孩子的时候还在同时打游戏!所以这个游戏还是有好处的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