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外国网友EDG不敌TL:只要比赛无关紧要了他们就会赢了

TL.Doublelift/图:lolesports

2018年全球总决赛今天进入到C组出线日的较量,LPL三号种子EDG在有望冲击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不敌NALCS一号种子TL,最终以4-2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征程。本场比赛结束后,Reddit网友们发表了他们的看法。EDward Gaming 负 Team Liquid

· KT、TL和EDG同时让观众们失望仅用了短短两场比赛。

- 这就是KT的小组。

· 我就知道只要比赛无关紧要了他们就会赢了

Ps:DL这个采访真的很伤心了,我哭了

- 和MSI一样,没有压力的时候就会赢了

· 连老铁Pobelter都不能Carry EDG了

- 这场比赛Olleh和Pobelter真的是一秒魔鬼一秒天使。

· 我终于看到了大家期待的TL

可惜远远不够啊…

· 没有压力的TL打的好多了

· 尽管这场比赛只关乎荣耀,但还是要称赞TL。虽然整体而言打的不行,但DL今年世界赛打得不错,绝对不会再像前两年那样被疯狂玩梗了。

· 被淘汰之后他们回到了正轨,TL打出了最棒的一场比赛,因为他们已经被淘汰,因为他们的恐惧已经消失了。尽管YamatoCannon的那番话是对EU战队说的,但TL也该好好听听,畏手畏脚的打法和蠢到爆的选人让他们没能走的更远。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真的很遗憾EDG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人生的大起大落就是如此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