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水果季也有讲究,不能连皮一起,不能同海鲜一块吃!

不管什么时候最好补充水分的就是水果,而且在夏天水果的种类也是多样化,什么都有,不过,这么多水果,以是在这么热的夏天,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吃这些水果,因为吃不当就会发生一系列的病症的,所以在吃水果上也要多讲究一些,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需要我们讲究的。

第一就是,不能连皮一起吃

不知道你们,我平常是不愿意吃皮,也不为什么,一个字就是懒,不想吃( ̄~ ̄) 嚼皮。不过果皮中的维生素C还是要比果肉要多的,但是我们都知道,老古时期,那些水果可能不需要一些药物就可以天然的生长很好,而且很甜,那时候吃只需要洗一洗就可以了,因为天然生长嘛,不过对于现在来说,这么高科技领域的社会,为了让有些水果长的更快,也不应季,为了商业化,所以在有些水果上都会打些农药,以此让那些水果长的更旺盛,更大一些,更红,更甜一些。所以就算是我们平常吃水果的时候,要洗这些水果,有时候也会很难把水果的一些农药残渣洗掉。吃了以后就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损害。所以这算是为了安全起见吧,吃的时候最好还是把皮去掉后再吃。

第二就是,不能空腹吃的水果。

不能空腹吃的水果有:荔枝,龙眼,香蕉,柑橘,柿子,西红柿等,这些不要空腹吃,吃了以后也会对胃造成一定的负担的,对胃肠吸收不是很好。

第三就是,不能替代蔬菜

其实这些大多数也是在女子,有些女生为了减掉身上那些多余的肉,所以就想利用水果来代替蔬菜,代替饭,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你想想就算是水果里面有很多的营养,有很多的维生素,可是相比于蔬菜来说,也不能完全代替的,蔬菜里面含有的营养维生素要比水果里面的全面,还要多一些水果里面没有的。所以,如果只吃水果而不吃蔬菜那么时间长了,就会给人体带来很多的危害。所以,平常即要吃水果也要吃蔬菜,两样都不能缺少。

第四就是,不能多吃水果

现在很多人的想法就是,水果里面有很多的营养,吃了后有利于我们人体的健康和养颜,所以每顿饭都不会断了水果。其实这种想法也是错误的,因为水果里面有大量的糖份,吃太多的话就会使人体缺铜,太严重的话就会造成人体胆固醇的增高,这样的话就会诱发冠心病,所以说,还是不要吃那么多,适量吃就好。

第五就是,不能和海鲜一起吃的水果

不能和海鲜一起吃的水果有:柿子,石榴,山楂,还有葡萄等等,所以这方面也要多多注意了。

以前小时候就是馋,所以水果上也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现在才知道,这吃个水果,里面讲究也这么大呢,还真是学问大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