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发布,起步价6416元,最高16295元,超越苹果

10月16日,华为正式在英国伦敦发布Mate系列新品,一共发布了6款主要设备,其中4款智能手机,包括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游戏主打的Mate 20 X手机。另外2款是全新可穿戴产品,华为 Watch GT,以及Amoled运动健康手环3 Pro。

功能之外,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价格。按照欧洲报价,Mate 20售价799欧元,折合人民币6416元;Mate 20 RS高配售价2095欧元,折合人民币16295元,该价格远超苹果iPhone XS Max。

外观和功能方面,Mate 20系列均采用全面屏。其中Mate 20是后置指纹+珍珠屏,Mate 20 Pro因为是屏下指纹+3D 结构光,所以是刘海屏。设备均采用金属中框+玻璃后壳的设计。

Mate 20拥有6.53寸FHD+ RGBW液晶屏幕,分辨率为2244x1080。

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2K OLED屏幕。

徕卡3摄搭配闪光灯,四点式设计

主摄像头方面几款手机均采用徕卡的三摄解决方案,并搭配了四点式设计,灵感来自保时捷超跑大灯设计。其中,Mate 20、Mate 20 Pro摄像头稍高,呈现凸出效果,相比,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版则保持了同一平面设计效果。

Mate 20 Pro

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