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哭泣大作战!JRPG新作《Crystar》先行试玩

Furyu社旗下JRPG新作PS4《Crystar》即将于10月18日明天正式发售了,今天外媒提前拿到了正式预售版,先行试玩报告来袭,一起先睹为快吧!

·《Crystar》的悲伤故事:

在死后的世界《边狱》彷徨的少女《零》和她的妹妹《MIRAI》,正在不知要去往何方迷茫之时,神秘的异形怪物突然袭来!

或许是命运捉弄,为了保护妹妹MIRAI,觉醒了特异能力的零因为力量的暴走却误杀了妹妹,在陷入绝望和痛苦的零面前,恶魔低语道:

“收割游荡在异世界的死者灵魂,献上因那些苦痛而流下的眼泪,最终将会复活死去的MIRAI——”

为了拯救自己的妹妹,零与恶魔签订了契约,从此踏上命运的冒险之战!

·本作的主线就是为了让死去的妹妹《复生》而在地狱边境战斗。

·关键辅助系统《守护者》将带给玩家战斗时的重要支援,高速度战斗爽快之极。《守护者》将有不同的种类,带给零不同场合的战斗辅助。

·通过《眼泪》可以获得不同的素材道具是本作独创的特别系统。

·本作整体故事处于《悲伤》的情调影响,独特的剧情系统必定会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