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省科技馆一起探索神秘的宇宙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孙会芳)科协燕赵学堂 2018 年第八期定于 10 月 20 日 13:30-15:30 举行,讲座题目是《探索神秘的宇宙——触摸来自宇宙的星星》。讲座地点在河北省科技馆宇宙剧场(石家庄市长安区东大街 1 号),领票时间为 10 月 18 日(周四)— 10 月 20 日(周六),请携带有效证件现场领票,座位有限,领完截止。领票地点为河北省科技馆西广场售票处。

主讲嘉宾北京天文馆工程师张宝林老师,是国内著名的陨石科普专家,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天文系。在北京天文馆任职的 40 多年中,为中国的陨石科学普及做出突出成绩,得到中科院领导和同行的高度认同和极高评价。在热心陨石的知识普及的同时、积极参与和领导陨石事件的考察和研究,在专业刊物上发表了大量文章。2011 年发现、找到并有效保护了中国阿勒泰 17.8 吨大陨铁,从而精准确认了史前发生在中国的世界最大的陨石雨,央视跟踪报导,中国科学院给予高度评价。2014 年受聘于央视首位陨石鉴宝专家。

(编辑:史赞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