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艺术大神草间弥生宣布与京东跨界合作

业界传闻已久的京东和草间弥生合作10月18日正式上线!尽管京东在国际时尚圈动作频频,可是想要拿下草间弥生的合作却并不简单。作为国际上举足轻重的艺术家,草间弥生可以说是神级人物,她的合作门槛高之又高,加上此前和中国品牌并无合作先例,才让这次合作在还没上线就引起业界关注!

"直男"电商转型路 京东的"无跨界不时尚"

由于近年来,年轻用户和女性用户群体在京东用户占比中逐年加大,对时尚和艺术领域品牌的需求也逐渐增多。而草间弥生作为国际艺术圈最具代表之一的艺术家,无疑是这次合作的不二选择。

另外,在此之前京东就已经与LINE FRIENDS、迪士尼、正义联盟、变形金刚等家喻户晓、基本涵盖所有年轻人喜好的大IP合作过,为本次时尚艺术跨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京东•不止有爱更环保 和艺术大师一起让"时尚更接地气儿"

然而,跨界说起来容易,"玩"起来"难",怎样"玩"才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才是问题的关键。以往草间弥生与大牌合作,都是为其"增值",一群粉丝便会蜂拥而至一起氪金。可是,这次京东与时尚艺术圈IP合作竟不走寻常路, "环保"和"爱"才是本次跨界活动的主旋律。

据小编所知,为了这次合作,草间弥生亲自命名主题"IN THE NAME OF LOVE(以爱之名)",并将她的标志性创作元素运用到了此次合作中,三款艺术联名帆布袋分别被命名为 INFINITY DOTS、LOVE FOREVER、YELLOW TREE。

上京东 去感受不一样的艺术购物体验

既然电商大佬和波点女王这么走心,这三款帆布袋必然会成为2018秋冬"时尚新标杆"。不难想象,它的火热程度肯定丝毫不输某大牌口红新色号。毕竟这几个带着时尚符号的包包,不仅够"潮",还极具收藏价值!

当"草间弥生"四个字一旦露出,就足够令人心动。在品牌商寻求互联网化、潮流化转型的今天,京东作为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拥有强大的场景创造、大数据分析和品牌赋能能力,物流基础设施遍布全国,足以为品牌商提供无界零售、品牌营销、体验升级等多方面的扶持,避免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土壤上水土不服。

所以,想要拔草"帆布包"的用户,只需记得在10月18日当天,上京东购买以爱之名限量款JOY或指定产品满599元,即可获赠INFINITY DOTS艺术联名帆布袋;购买宝洁指定产品满299元,即可获赠LOVE FOREVER艺术联名帆布袋;购买PICTO指定礼盒,即可获赠YELLOW TREE艺术联名帆布袋。

相信,各位胖友们一定会被"京东×草间弥生"霸屏、刷屏,毕竟这么难得又高逼格的机会,千载难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