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期|荃英荟当财务遇上科技CFO沙龙圆满举办

2018年10月12日下午,由荃英荟主办的当财务遇上科技CFO沙龙在上海四季酒店圆满举办。

本次沙龙以“智能财务的王者时代”为主题,共邀请了50余位CFO/财务总监等出席,共同探讨CFO工作职能的转变,CFO如何运用大数据,云计算,AI等等这些智能化工具促进企业业务发展。

荃英荟会长王玮先生讲到他自己百度出身,身跨互联网与金融行业,创立荃英荟的初衷是为了建立一个高端的平台,让更加多的CIO/CFO以及金融科技的高管等跨界交流。

财务BI经验

首先演讲的是来自ESG环保控股的IT总监熊小兵先生,他以CIO的视觉来分享“商业智能助力企业财务提升数据价值”的主题,通过BI项目成功实施关键要素、如何确保数据及时与准确、数据挖掘提升财务管理价值三方面很详细讲述上BI的经验。统计现场参会嘉宾公司上财务BI系统的并不多,这确确实实是非常不错的经验借鉴课。

ESG环保控股的IT总监熊小兵

STR+Data+AI助力财务

其次来自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女士,分享了“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财务管理智能高效”的主题,谈到了合合信息STR+Data+AI搭建的智能财务平台,在四大场景中的应用(财务报销系统,对公支付管理;供应商招采管理;供应商风控管理;知识图谱,营销拓客,CDP)可以有效帮助CFO提高财务管理效率。

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启信宝董事长陈晏堂

科技赋能

平安陆金所副总经理&CFO郑锡贵先生激情澎湃地分享了“建立科技赋能的智慧CFO团队”的主题;平安陆金所自主研发的智慧经营平台能够实现系统数据的日报表自动发送,信息处理能力提升了10倍,年度预算准备时间节省了一半.....大大便利了财务工作。郑总提出,数据=商业洞察力,CFO应利用大数据分析的结果为企业出谋献计。

平安陆金所副总经理&CFO郑锡贵

财务转型

德达医疗集团中国区CFOJasonLiang先生作为一个资深很牛的老财务,分享了他多年的经验总结:大数据下时代之财务转型。CFO掌握了大量的数据,要真正挖掘利用这些数据,是实现财务转型的途径之一。

德达医疗集团中国区CFOJasonLiang

每一位演讲嘉宾演讲结束,都会有提问者,讨论之热烈。深深体会到CFO群体之热爱学习。

荃英荟将于11月13日举办2018中国智慧科技金融峰会以及11月20日2018荃英荟第四届CFO领袖论坛,请关注荃英荟了解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