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家发明最新“黑科技”,580元搞定手机内存?玩大发了!

黑科技,听上去相当高大上,似乎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科研团队、一位顶级聪明的科研领头人,外加雄厚的资金背景才能发明出一项“黑科技”。不过这都是人们对“黑科技”的误解,事实上,中国有不少普普通通的商家就身怀各种“绝技”。

比如面对手机内存不够这个旷世难题,很多老实人都只能选择删删减减或换一部机,但是中国商家就有别的办法解决。近日不少商家推出了内存升级服务,只需支付580元,便可以将你的手机内存由16G变成128G,彻底告别内存不足。

“高手在民间”这句话真是不无道理。在智能手机刚刚出现的那几年,也是中国商家们创造力井喷的几年,什么双卡双待的苹果机、外观智能机内在直板机的山寨机等,这样的“黑科技”也是令人叹为观止了。

不过上述这些“黑科技”都不是正经的“黑科技”,它们要么是利用系统的漏洞为自己牟利,要么是假冒伪劣扰乱市场秩序。那么什么才叫真正的“黑科技”呢?必然是通过科技研发,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譬如一加手机研发的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

光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是一种通过软件智能算法,将最新硬件与智能预加载指纹信息的自学软件算法相结合,实现毫秒级解锁速度的解锁新模式。它比传统的机身下方解锁、背面解锁等解锁方式更快、更具科技含量,又比人脸解锁更安全更准确。因为它使用了骁龙845芯片中的“TrustZone”这个独立的虚拟空间来存储指纹信息,确保信息不泄露。

这种光感屏幕指纹目前还尚未在公众面前露出“庐山真面目”,想一睹它的神奇之处,只需关注11月5日一加6T的发布会,发布会上也许会首次展示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哦。当然,这并非是一加手机第一次发明出“黑科技”,它上一部大火的旗舰机一加6就是靠着极大地科技含量风靡了整个亚欧美大陆,引海外权威媒体争相夸赞的。

一加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是时下最先进的处理器,强悍的配置让一加6拥有极畅快的系统运行速度;它内置了8GB的超大运行内存,不需要去给商家贡献580元,也能解决内存不足的烦恼,电影电视随意下载;此外它还有一块6.28英寸的超大全面屏,给予用户更震撼的视野,让追剧打游戏更有感觉。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相信在未来像某些商家那样的“黑科技”会越来越少,而像一加手机这样的真·黑科技会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