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庆活动要注意!清楚这一点,85史诗防具套装轻松做出

国庆活动已经快一个月了,想必多数玩家已经做出了90自制史诗武器,但是85史诗防具套装还在路上,有些玩家觉得巴斯泰托的气息太难出了,直接在中途放弃了制作85史诗防具套装,其实很多人都没搞清楚一个点,虽然副本爆出的单件85史诗防具不可交易,但是通过解咒之书获得的套装可是帐号绑定的,中途放弃一套85史诗防具可就亏死了。

先说说一般的制作流程,看看你是不是搞错了。国庆地下城会随机掉落85史诗防具,比如你要制作一套魔战防具,在剩下的一个月里至少也能爆出两个部位,那么只需要用巴斯泰托的气息兑换3件就可以了,每件防具需要15个气息,一共45个,要求一个月中至少有15天掉落了巴斯泰托的气息。

很多玩家会觉得这个材料的掉落太不靠谱了,有的时候连续3天也不见影子,其实只要在国庆地下城搞定所有的机关和游戏模式,巴斯泰托的气息基本是稳定掉落,就算3天掉落一次,你之前一个月总攒下了一部分气息吧,所以只要现在开始认真攒材料,85史诗防具的获取很轻松。

当所有的五件防具全部制作出来后,就可以使用解咒之书变成永久了,这就是今年国庆活动最良心地方,五件套装防具使用解咒之书解封后,不但有了史诗的特殊属性加成,装备也变成了永久,最关键的是它变成了史诗防具套装礼盒,帐号绑定的礼盒可以直接放进帐号仓库给到需要的角色。

如果你的大号都不需要85史诗防具了,可以乘着现在预约活动练个小号,75级就能带上一身85史诗套装升级做任务,输出、三速完全不在话下,这可比平时预约升级角色好玩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