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强力的射日后羿你玩了?

1. 哈喽╰(*´︶`*)╯大家好!我是秦天赋no1,今天给介绍一名强力的射手。就在昨日王者荣耀更新中后羿得到了加强,基础攻击力大增,成长攻击力小幅度降低,满级总攻击力加强;二技能低级时CD降低。这改动使后羿前期作战能力及发育力,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2. 出装-铭文推荐

铭文:夺翠*5 隐匿*5 鹰眼*10 无双*5 祸源*5

3.思路技巧

前期后羿可以依靠二技能的快速恢复和较高攻击力来进行推线发育,从而平稳度过发育期,虽然成长攻击力略微降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装备上的差距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点。后羿这个英雄是非常依赖装备的,在装备成型后,无论是打前排还是后排,基本都是很快解决。

4.总结:此次增加,让后羿在前期也有很强的作战能力,只要队友支援及时,就能配合队友打出不错的效果。感兴趣的小伙伴听完有木有点小激动呢,赶快去试试吧。友情提示 最好叫上自己的小伙伴双排或三排,都知道单排遇到坑多。好了, 风雨有你 才能无阻 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