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主播拆家欲斩草除根,结果敌方霸王龙竟跳崖自杀

《方舟:生存进化》开新服了!这款火了好多年的游戏,又被许多网友称为神作的游戏终于出新服了。新服的玩法更加丰富,包含了以前的枪战,还有刺激的攻城,还有新的PVP玩法。攻城不但需要靠技术,更要靠策略头脑和兄弟。

《方舟:生存进化》新服中已经有数百万玩家入驻了,不但包括这款游戏的忠实粉丝,还有许许多多的新玩家。在《方舟:生存进化》中不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都能有不错的游戏体验。大家可以找一个部落,跟着部落长四处征战,也可以自己带着兄弟打游击站,当然也可以玩新的PVP模式。

今天,《方舟生存进化》的一个主播刚拆完一个家,但是家里面的物资很少,主播有点不高兴,就准备把敌人家里的恐龙全部杀掉。然而风神飞的太快,追不上,只好放走。剩下一个不会飞的霸王龙。主播对着霸王龙开枪,怕霸王龙过来攻击,就想办法用不打霸王龙的方式干掉霸王龙。

主播便搜集物资,一边想办法干掉霸王龙。就在主播想办法的时候,霸王龙突然从河里窜了出来,主播吓了一跳,以为霸王龙要来攻击,没想到霸王龙直接往前大踏步的走,前面是悬崖,霸王龙直接跳了下去。主播很纳闷,真的跳下去了?可能是因为主人家被拆了,霸王龙自愧,所以跳崖了吧,你们觉得霸王龙为什么跳崖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