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机型更新系统,华为可不是说说而已,大家收到更新推送了没?

昨晚华为Mate20系列正式发布了,与此前的P20系列相比,这次的Mate 20系列在外观设计、充电散热、相机系统都有了巨大的突破。新机是发布了,不过华为也没有忘记老机型,早在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之前,华为就官宣会为老机型更新系统,而就在昨天,华为就为一批很老很老的手机用户推送了新的系统,其中就包括小编手上的这款荣耀V8。

荣耀V8是一款2016年5月10日就上市了的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55处理器,可以说这是一款很老的机型了,换成两三年前,这样已经上市将近两年半的机型或许早已经被市场给淘汰了,哪还会花费时间和精力去给它适配最新的系统,而华为却不一样,虽然晚了一些,不过至少还是更新了。

不过此次更新的版本并非是最新的基于安卓P打造的EMUI9.0系统,而是基于安卓8.0“奥利奥”的EMUI8.0版本,跨度也非常之大,直接从EMUI5.0直接就跳到了8.0系统,如此之大的跨度,说实话,小编至今未敢升级,就怕那啥万一,大家懂的。

据华为的更新日志显示,荣耀V8升级到EMUI8.0之后,将会变得更智能,更贴心。也就是说新的系统将会对用户更加友好,且新增了语音助手,而且基于人工智能引擎优化之后,手机运行也将会更加的流畅稳定,开机也更加的快速,此外,还会变得更加的安全,更省心。

此外,用户升级之后,如果觉得不好用,还可以退回到EMUI5.0官方稳定版本,不过回退过程中会删除基于EMUI8.0的相关数据,座椅最好做好备份相关。

总而言之,华为为如此之老的机型更新系统,足以称得上良心了,那么,你更新了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