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三周年隐藏大福利!武则天免费获取渠道开通!百万玩家抢着回归!

更快的,王者荣耀三周年的周年庆活动就要正式登场了!相信许多玩家都十分的期待这次的福利活动,除了杨玉环的敦煌飞天皮肤免费送以外,还有隐藏大福利等着大家哦。

首先就是三周年的全新地图了,要知道上一年入冬之后,峡谷中可是飘起了雪,今年的冬天马上就要来了,触手直播的主播洛梦相信,新地图不久后就会更新冰雪版本,更重要的是,预告已久的黄Buff也即将与新地图一起登场,洛梦强调黄Buff的作用:回复生命值、增加兵线以及防御塔的双抗等。

除了新地图福利以外,更重要的就是我们的人民币英雄——武则天,终于开启了免费获取的渠道,洛梦也表示震惊极了!那么,想要获取免费的武则天,需要如何操作呢?

首先,需要下载王者荣耀助手,更新的最新版本后点击活动版面,就可以看到一个签到活动,点进去之后就可以进行签到。

而只要累计签到满30天,就可以获得一张点券夺宝的抵用券,紧接着就可以使用这张抵用券去免费抽取武则天了!

作为一位胜率无法被超越的人民币英雄,武则天的特点就是无脑操作,爆炸输出,且自保能力极强,这样一位强势的法师,如今免费摆在你面前,试一试,或许就一发入魂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