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玩乐会“移驾”东莞,“万歌通”美女玩家耀眼全场!

9月成功举办《神武3》玩乐会第一站佛山站后,10月13日,《神武3》玩乐会来到了第二站东莞,在东莞胡桃里为东莞当地《神武3》玩家带来欢乐愉快的线下互动游戏体验!

与佛山站一样,东莞站也依旧诚意满满不论是现场管够的KFC炸鸡快乐美食,也有漂亮的小昕Coser小姐姐,以及满满的游戏周边和游戏福利大放送!

更为亮眼的是,东莞站的游戏间隙更是邀请到了乐团为现场《神武3》玩家献唱,可以说东莞站走了“音乐风”逼格满满了!

既然选择了“音乐风”,暖场小游戏环节自然不能少了佛山站中最受欢迎的听歌识曲小游戏了。到场的《神武3》玩家纷纷踊跃抢答为自己的分组战队争光,不过现场众多的男玩家不敌“凤羽组”的美女小姐姐,最终小姐姐以碾压全场的七首歌战绩完成绝杀帮助战队获得这个项目的胜利!

“凤羽组”不仅有漂亮的小姐姐压阵,队伍的运气也非常好!在宠物打书环节中,美女小姐姐们的运气发挥了重要作用,头号劲敌“虎牙组”抽中剑气却因为宠物迟迟刷不出剑气而成为“第一个零分宠”,“凤羽组”再次以高分夺得第一!

不过上天并没有一只垂青小姐姐,在最后一轮挖山水大赛中从开就不显山不漏水的“龙鳞组”运气爆棚直接一波11万8千神武币收获成为当场第一大富翁,也一轮超越了凤羽组成为东莞站的第一!

现场游戏虽然有输赢但福利每个人都有,现场签到不仅会获得珍惜成就还有许许多多神武3的周边,以及漂亮可爱的小昕一起合影留念~

就连女玩家都在争着和小昕合影,看来小昕在玩家们心中的分量还是足足的!

玩好、吃好、聚好,《神武3》玩乐会东莞站也成功落下帷幕,不过玩乐会也大大的拉近了东莞玩家们的距离,猜猜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