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强化连续成功3次, 又一把高强武器诞生! 强化等级可以用到关服

玩DNF的玩家都知道这样的一个道理,如果大家真的想好好玩一个角色的话,那打造装备就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了,因为在漫长刷深渊的过程中,史诗装备早已经是人手一套了,如果随便找一个玩家去打开他的仓库的话,你就会发现满满的都是史诗装备,无论是自己能用的还是用不上的。

死亡冰柱

甚至在策划们的活动中,就已经开始送给玩家们整套的史诗防具了。所以说想要区别于别人,那打造就显得很重要了。而在众多的打造方式之中,最为重要的还是强化和增幅两大部分,不仅仅是对属性的加成很高,而且还需要大笔的费用,同时还必须承担高额的风险。

高强武器

拿强化举例,我们常常看到的最高的强化的等级大概也就是+15的,也没有玩家会想要冲击更高层次,毕竟成功几率实在是太低了,不过有玩家却在跨七的公屏上发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这把死亡冰柱的持有者竟然连续三次直接强化成功,并且创造历史般的将武器强化到了+20,要知道这么高的强化等级可是很罕见的,作为普通玩家的我们真的很想知道,强化+20的武器会给角色带来多少攻击力的增幅呢!

系统公告

如果这个情况属实的话,相信在未来的几天这必将成为DNF界的一个重大的消息,因为这把武器不仅仅成为了跨七服务器的第一,更是一跃成为了整个国服的第一,到那时候这把武器的拥有着也会瞬间走红的。毕竟能够有实力和运气能把武器强化到20的玩家肯定也是非富即贵啊。但是也有玩家提出了异议,毕竟这么大的事情如果是真的话,那消息在当时就会不胫而走并引起轰动,怎么可能到现在都没有一点消息呢。

网友评论

这名玩家十有八九是将原有的图片处理过才分享出来的,还有就是,大家肯定都有过强化的经历,在强化10以上的时候,想要连续三次都成功也是很难的,而这装备都已经上到20了,还能有这样的好运气,真是打死我都不信啊,看来是真是假也只有当事人能知道了啊。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