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儿直播开变声器恶搞队友,被队友扔雷击杀,网友:不作不会死

在近年来,一款名叫绝地求生的游戏风靡全球,许多年轻人在工作学习之余都会玩这个游戏来放松自己,等到玩到一定程度了,大家就会想着提升自己,就会通过学习一些相关的策略技巧来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喜欢去一些直播平台上观看那些大神是怎么在游戏中英勇杀敌的。而玩得好的人很多,怎么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呢?于是他们想了许多办法,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让自己每天的直播多了很多看头。

而在近日人气居高不下的呆妹儿也是通过这个游戏被许多网友所关注,她不仅长得漂亮,性格直爽,打游戏的技术也还不错,更主要的是她愿意花心思跟直播间的粉丝们互动,每一次除了打游戏,都尽量在游戏的过程中增加各种元素,让打游戏变得没有那么紧张。

玩过这个游戏的人都知道,里边尽管女玩家不在少数,但是男玩家还是占了大多数。而当有些男玩家发现自己匹配到的是女生后,态度会马上来个大转变,从刚刚开始的骂骂咧咧变得温柔无比,为了展现自己的绅士还会把好的装备留给女生。所以有的男主播会使用转变声音的工具,将自己的声音变成萌萌的女生的声音,然后跟那些男玩家一起玩,借此获得好装备,时不时还故意撩一撩那些男玩家,让观众们在屏幕前看得津津有味的。

而她来了一个相反的套路,她先是用自己的声音跟男玩家一起打游戏,由于她的声音又甜又嗲,对面的男玩家自然是开心得不行,不仅积极的带着她找装备,帮她消灭前来抢东西的玩家,还要求呆妹儿对他撒娇。为了给待会后面的反转,呆妹儿自然是都照做了。正当这个男玩家心满意足的时候,呆妹儿带上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变声器,这时画风就突然转变了,呆妹儿这边发出来的声音变成了粗狂的男声,她告诉那个男玩家其实自己是一个男生,对面的男玩家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呆妹儿继续用着男声叫着:“兄弟!来呀!”男玩家忍不住了,直接爆了粗口,还让她不要再说话了。可呆妹儿还是继续逗他,这下男玩家忍不住了,直接对呆妹儿的角色开了枪,呆妹儿的游戏界面瞬间变成了灰色。最后他觉得不解气,还对着呆妹儿一顿扫射,让屏幕前的呆妹儿哭笑不得。粉丝们也是被这前后的转变逗得哈哈大笑。网友对此评论:不作死就不会死

玩一个游戏,结果还被套路了,这个男玩家也是心累呀,但是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