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不行了?Palm Phone将是下一代“街机”!

“手机既是破坏者,也是建造者”—Palm Phone

由Palm Phone公司推出的这款同名“手机”再次掀起了手机界的革命,这款可以称得上是迷你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仅有3.3英寸,对比现在动辄5-6英寸的智能手机,你可以想象它有多迷你了吧,可以认为它是现有的智能手机的伴侣,是一款能够瞬间将你拉进它世界的前所未有的智能设备。

智能手机手机伴侣的概念听起来似乎没什么道理,但是如果你仔细想想,你就会越来越发觉它的意义所在。有没有经历这样的时刻:在不知不觉中解锁了你的手机,又在不知不觉中上下滑动手机界面,没有刻意要做什么但是又停不下来,每当你终于从这样僵尸一样的状态中苏醒过来,你就会对自己说:不能再这样了。

可悲的是:我们都停不下来。如今的智能设备就像吸烟一样让人上瘾,或许还更甚,但是如果你看看各大科技公司每个季度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数,你就知道:所有人都停不下来。

Palm Phone的目的就是要让手机不再像毒品那样吸引你,如何做到呢?它也有不错的摄像头,可以运行任何应用,满足了最基本的使用需求,但是它的屏幕相对较小,并且运行速度也较慢,可以让没有耐性的现代人彻底放弃玩弄它的想法,回到现实生活当中去。

小巧而坚固的做工可以让Palm Phone适应各种场景,较慢的运行速度可以让你克服手机上瘾,但其最大的优点还是:可以让你下定决心不再宅下去!你是想要带上你原来的大尺寸,持久续航的手机呢,还是带上这个整体小一号,满足了你的基本需求,但又不会持续吸引你的设备?

科技可以让我们幸免于科技吗?我想是可以的,因为当我们把2018年和1918年对比的时候,人类本身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今天的人性仍然是100年以前的人性,但是科技的飞速发展却是显而易见的,即便有各种各样的缺点,科技从整体上来说仍然是人类的福音。

大淘沙

2018-10-1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