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飞机时,为什么几乎没人要第二份飞机餐?空姐说出真实原因

伴随着我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生活的要求也是不断的加强。交通的便利还有交通工具的优化,我们不再是仅仅依靠单一的火车才能够出门了。现在很多的人面对工作的压力都会选择在自己空闲的时间出去旅行,飞机肯定是大家首选的出行工具了。关于飞机上的用餐习惯,很多的人都没有注意到,你知道是哪些事情吗?

1、现在我们乘坐飞机出行已经不是一件十分特别的事情了。像我们普通的一些人也能有条件的经常乘飞机去旅行,作为交通工具中的一种,相比较也是非常便捷的。如果是路途比较遥远的话我们肯定要在飞机上进行用餐的,以前可能我们会担心没有可以吃的东西,但是现在好了,很多时候我们的用餐费用都是包含在机票里面的。虽然不是非常的丰盛跟美味,但是在短时间内填饱肚子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我们会很少看到有人会再次索要一份吃的。你知道其中的原因吗?我们看看空姐怎么说。

2、在我们平常,有些人的饭量就会比较大一些;飞机上的食物也仅仅就是针对于一般人,为了防止浪费,所以不会有特别多的量。有些人会有想到再向空姐要一份,但是碍于面子实在是不好意思张口。还有一部分人,可能会考虑到再次需要会收费,所以大家都是会选择沉默,只能是等到下了飞机之后饱餐一顿。大部分都是出于好面子,担心大家会嘲笑自己吃的多所以只能是选择自己忍受。

3、其实是我们想的太多了,我们先不说价钱,每一个人的饮食大小是不一样的,吃得多并不能说明什么。所以不用担心被人会嘲笑,相反如果你向工作人员再要一份的话,他们还会很感激你。因为飞机上提供的食物都是根据飞机上面的具体人数进行多余的配置。并且因为受到条件的限制并没有一些真空储存的地方。一些剩余的都会在落地之后被扔掉,所以你向他们索要他们反而会感激。

​很多的事情,你不说根本就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我们不能想当然。你在飞机上有没有吃过第二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