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路最“禽兽”的4对组合,第1组无视防御塔,80秒攻破

王者荣耀是一款MOBA类的手游,在一场比赛中玩家想要取得胜利是离不开队友的合作,从这几个赛季也能知道天美也是非常注重培养玩家的团队精神了,在登录界面上直接写了一句话: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目的就是为了让玩家更清晰明了的认识到这款游戏的初衷是什么。在峡谷里面天美是分为了三条路线,上下各两个野区,走哪条路都是要看玩家自己选择的英雄了。

其中上路需要能抗能揍,自保能力很强的英雄,所以峡谷中战士英雄一般选择走上路,中路英雄需要支援快、清兵快,手也要长自然就是法师了,野区的话自然要清野速度快的英雄了,很多刺客战士法师英雄都能胜任,而下路就是射手和辅助了,需要他们快速推塔减少上路的压力。峡谷中射手英雄虽然不多,但是有很厉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下路推塔最快最“禽兽”的四对组合吧,其中第一队推塔直接无视防御塔的伤害80内就能攻破敌方的上路!

NO4、大乔&公孙离

不要觉得大乔在前期没有什么伤害辅助就没用了,其实当她和公孙离组合后,是能擦出火花的。公孙离非常的吃经验,现在的赛季中,天美对野区的整改是为了让射手回到下路。

目前来看阿离和辅助在下路其实不错,阿离灵活的位移,第一波兵的时候不要着急推塔,直接把敌方逼回城,等到第二波的时候对方猥琐了,在和大乔好好的配合,而且遇到了危险大乔一个二技能阿离自己的技能,能让她快速的回到赛场,对于他们而言3分半足够了。

NO3、钟无艳&后羿

钟无艳和后羿组合其实非常的适合,开局的时候后羿并没有自保技能,但是有钟无艳保护根本不需要怕,在对线的时候无论对方是近战还是远程,他们都不怕,当然近战更好,只要你敢出来,可能一血就是你送的。当后羿和钟无艳一起去下路的时候,拥有超高攻速的后羿和强力控制的钟无艳,其实2分半足够了!

NO2、明世隐&孙尚香

明世隐在排位赛中就是个香饽饽,只要不被禁那么就有玩家会选这个英雄,尽管现在的小明被削了,但是辅助队友的实力依然强悍,当孙尚香和明世隐遇到后,可以说就是对方的噩梦,尤其是在后期来了,不过现在天美对孙尚香前期的伤害调整了,她在前期也是非常的厉害。他们俩在下路推塔的时候,只要配合好一分半的时间推掉根本不是问题!

NO1、刘禅&鲁班

如果当你方遇到了刘禅和鲁班,在没有队友支援的情况下,就不要挣扎了,不然你家的上路一塔不仅要被推一血有可能也是你送出去的。鲁班凭借技能的原因,在没有兵线的时候也能攻击敌方防御塔,而刘禅因为技能和带的召唤师技能也是能无兵线拆塔,遇到了他们80内能给你防御塔攻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