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国行版售价,华为Mate20 Pro或取消屏幕指纹!

作为华为旗下最高端的旗舰系列,华为昨晚在伦敦一口气发布了四款华为Mate20系列,主打的就是华为Mate20和华为Mate20 Pro这两款机型,由于华为Mate20后置指纹、屏幕分辨率仅为1080P且在徕卡三摄像头的参数上弱一些,所以很多网友都把目光聚集在了华为Mate20 Pro身上。

华为Mate20 Pro采用双曲面设计的刘海屏,分辨率为2K+级别(3120x1440),且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徕卡三摄像头组合为4000万广角+2000万超广角+800万像素变焦,应该会取代华为P20 Pro成为拍照实力最强的手机;该机发布时仅有6GB+128GB一个版本,并同时支持3D结构光和屏幕指纹两种方式,且已经适配了扫脸支付。

华为手机在国行版的配置和售价上一向比较良心,华为官方共上线了6GB+128GB、8GB+128GB、8GB+256GB三个版本,不过官方却在后缀上加了“UD”标识,原来6GB+128GB取消了屏幕指纹,仅支持3D结构光解锁,而8GB+128GB和8GB+256GB版则同时支持3D结构光和屏幕指纹。

在笔者看来,3D结构光和屏幕指纹都是非常安全的解锁方式,有一即可,想不明白华为为何要将它们放在同一款手机上,而国行6GB+128GB版取消屏幕指纹无疑是为了节省成本来降低售价,华为Mate20 Pro海外版售价1049欧元,折合人民币8382元,再加上取消了屏幕指纹,国行版的售价应该在6000元以下,话说你会考虑购买这款机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