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深圳舜通智能小区解决方案

随着物联网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智能化。现如今像智慧城市、智慧消防、智慧小镇等各种智能化的建设逐渐普及,科技的应用给我们带来更加智能、智慧化的生活。

深圳市舜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时代背景下,出于给人们带来更加智能化生活的目的提供了一整套智能小区解决方案。

一、总体设计理念

智能小区总体设计方案立足于小区的实际应用,突出小区自身特点,以经济实用、适当超前为基本定位,最大限度地发挥系统运行给用户带来的现实价值。

智能小区利用现代传感技术、数字信息处理技术、数字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多媒体技术和网络技术实现社区各种信息的采集、处理、传输、显示和高度集成共享,实现社区和家庭各种机电设备和安防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监控,并且通过小区综合管理平台统一操作,统一管理,实现智能管理,智慧生活。

二、系统架构图

深圳舜通智能小区解决方案采用全业务的SOA架构,从信息采集、信息集成、信息应用、云应用多个 层面系统结构,基于智能小区的安防应用和业务应用,以小区综合管理平台为核心,构建智能小区结构图。通过平台将小区内的先关消息推送至业主手机。

三、系统功能

1、运用电表技术,实现用电信息自动采集

2、提升电网自动化水平,保证小区可靠供电

3、智能用电服务互动平台,实现用户与供电企业的实时互动

4、配置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设施,满足居民使用电动汽车的需求

5、家电的远程监测与控制,促进家庭合理用能

6、设置自助缴费终端,方便客户缴费终端,方便客户缴费

7、实现水电集抄,有效整合各运营商的人力资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