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中吹解说投敌?直指RNG、IG大弱点,为了吃饭太真实了

猫猫,如果知晓LPL英文流解说的观众应该对她并不陌生,她在英文流解说里是比较特立独行的一位,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她也以一名忠实中吹的身份被LPL观众所知晓,S8开赛期间她被拳头调回EU联赛,离职LPL,在此之前她曾祝福LPL能夺得这个S8的冠军。

不过她回到EU解说席以后的举动却令网友感到意外,当RNG小组赛3:0对手看上去势不可挡之时EU解说发出了该怎么赢RNG的疑问。这时猫猫站了出来,她在LPL解说多年,对RNG、IG、EDG的了解非常之深。她直言要赢RNG需要把卡莎放给RNG,然后下路选择最强对线英雄,之后针对小虎就能赢得比赛。不得不说这番见解的确很有道理,VIT似乎就是利用的这一套路赢下了RNG。

再之后IG的小组赛看起来也非常强,猫猫再次出谋划策,表示打IG只要针对宁王的英雄池就可以。她表示宁王只会玩赵信、青钢影、扎克,同时表示宝蓝是LPL队伍中一直是比较弱的选手,只要针对他下路就能取得优势。比赛也正如她所说,在IG和FNC的两场比赛当中,宝蓝都成为FNC战队的突破口,几次开团的选择也都不尽如人意,显得太焦急了一些。

这位网友对猫猫的这种做法表示不能理解,难道她离开LPL就讨厌LPL了吗?感觉就像是转投敌营一样,让人感觉有点讨厌。不过更多的网友表示能够理解,毕竟她现在是EU阵营的解说,在其位,谋其政。更何况她说的话战队分析师、教练其实也都懂,她更多的只不过是把自己对LPL的了解说给EU观众听而已。当然对比她以前忠实中吹的身份来看,这样的做法确实让人感到意外,不过为了吃饭,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网友们不禁想到了一位真汉子,他在LPL当解说也依然喜欢三星,支持三星,被网友戏称为朴泽元。网友直言:“反观朴泽元”,你们如何看待这两位解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