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没有耳机孔,JEET、荣耀、小米这些蓝牙耳机了解一下!

眼看着苹果新款手机发布完了,该推出新款的ipad了。据爆料大神 CoinCoin ,苹果即将推出的新 iPad Pro 厚度只有 5.9mm,而且由于它十分薄,苹果将取消耳机插孔。虽然看起来貌似会影响很多追剧党,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蓝牙耳机啊。这些蓝牙耳机了解一下!

JEET

平价蓝牙耳机第一品牌JEET,也被称为网红潮牌,他们专注音视频技术处理、解码、传输已有15年的时间,在国内的这个领域技术背景资深的企业。他们将用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将品质和用户体验作为重点,打造出的耳机音质爆发力强劲,被用户称为"宝马小钢炮"。

荣耀

荣耀xSport作为华为荣耀在2017年2月21日发布了极具性价比优势的荣耀V9手机的同时也发布的首款运动蓝牙耳机,可见这款荣耀xSport对于华为在蓝牙运动耳机这款领域所处的地位也是很重要的。

小米

随着这两年运动蓝牙耳机的兴起,小米也积极应对这个大趋势。现在的小米已经不是哪个单单在手机,路由器,电视,以及智能硬件方面颇有成就的小米。这款全新的小米“蓝牙项圈耳机”诞生,也是我们今天要进行测评的对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