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代练表弟自创“自爆流”凯皇,不用技能就能5杀!

现在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了全民最爱的一款手游了,因为是一个竞技类的游戏,所以游戏里肯定有很多模式供大家选择。虽然很多人都说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是在英雄联盟之后出的,有抄袭英雄联盟的嫌疑,但是王者荣耀现在的人气,并没有输给英雄联盟。为了让大众更满意,天美也是非常的努力,现在英雄已经八十多个了,皮肤也是经常的更新。

虽然小编自己玩这个游戏已经很长时间了,段位也是刚刚升到王者。虽然段位已经到了最高,但是小编还是觉得自己和大神有很大的差距,能上到王者的段位,也是靠自己一路打拼下来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位大神,他自创操作,不用技能让铠黄五杀!

这位大神呢就是小编的一个表弟,那真的是非常厉害了,说大神中的大神一点都不夸张。他有三个账号,每个账号都上到了王者的段位。他也是有一天闲的没事干,在家里研究了一天的这个游戏。在游戏里面开启自定义试英雄的各种出装,看看分别都是什么效果。铠就是他实验的第一个小白鼠。

小编这个表弟前几天给我发了个图,说这是他自己创新的“自爆流”铠皇。这个自爆流的意思呢就是把铠的装备都换成法师的装备。出法师装备的铠皇是有一点弱了,对他的一技能和二技能基本没什么加强,但是这套装备对他的大招还是很有帮助的。我的这个大神表弟告诉我,满神装的AP铠,如果身边有半血的脆皮,根本不需要使用技能,直接开启他的大招,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可以把他们秒了,如果前面有五个半血,那五杀梦马上就能实现了。

小编知道了这个新鲜事,肯定第一时间去游戏里试一试了,果然伤害还是很大的。但是小编不建议大家在游戏里使用,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娱乐的方法,平时自己在游戏里玩一玩试一试还是可以的。

大家对于小编表弟的这个打法还有什么见解吗?欢迎大家来评论区里讨论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