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又发推:是时候建造一个“机甲人”了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10月17日消息,身兼太空探索技术公司CEO及特斯拉CEO的埃隆•马斯克最新推文让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兴奋不已。推文内容大意是“为了向科幻作品中的新世纪福音战士、鲁鲁修和高达这些杀手机器人致敬,我们该创造出一种‘机甲人’了。”

电影《你的名字》于2016年上映,并创票房纪录。马斯克的推文看似不知受何鼓舞,但时间上就发生在他对这部电影表达赞赏不久后。和平年代无需建造末日碉堡。所以马斯克之前到现在的许多古怪推文内容,大家也半信半疑就好。本周前几天,马斯克先是在推特发布了《你的名字》预告片,对其赞赏有加,然后开始大肆赞美动漫。许多动漫粉丝热情地评论了他的推文,并表示好奇马斯克还在看什么动漫。一位网友评论他是“宅隆马斯克(weeblonmusk)”,既包含了马斯克的名字,又意为对该文化非日本籍粉丝的称谓。

在对《千与千寻》、《幽灵公主》及《新世纪福音战士》表达赞赏后,马斯克分别发过“是时候造个机甲人了”的推文,但他通常都没能阐明这个想法。

过去的几个月里,马斯克一直饱受争议,主要还是因为推文。(实习编译:刘明亮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