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美五个亲儿子,老大赵云,最受宠的老五号称萌妹杀手

王者荣耀八十多名英雄中,每个玩家都会有几名常用熟练度高的英雄,虽然有这么多的英雄数量,但是不同英雄的出场率都是不平衡的,热门英雄总是被人抢着选,有些英雄更是被天美给额外照顾着,赵云就是被玩家们称为天美的“亲儿子”,一直在加强出场率却不怎么高,玩家们还选出了五个热门英雄,进行了一个排名。

老大:赵云

赵云之所以被列在了大哥的位置,因为赵云必须通过游戏中的首充获得,如果没有选择赵云就得用点券购买这个英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赵云出了六个皮肤,除了传说各种品质的都有,相比之下有些英雄到现在还只有伴生皮肤,出了这么多的皮肤,赵云本身自然不弱,只不过在现版本却是很少看见,打野要么高输出爆发的阿轲和猴子,上单就是程咬金花木兰,半肉半输出也没什么优点,处在了一个左右为难尴尬的位置。

老二:韩信

韩信也是非常受到照顾的英雄,要从钻石夺宝中才能兑换,虽然常常让天美不省心,自从无兵线拆水晶套路出来,就出现了很多人学习拆水晶的打法,为此天美还把水晶的保护机制加强修改了,韩信不仅出了KPL比赛限定,还加入了星计划皮肤换装,大招免控还不行,就又加了个30%的免伤,这样的待遇比赵云还好。

老三:李白

李白和韩信都是代表打野位置的英雄,两人的存在更像是一对宿敌,而且喜欢秀操作的玩家也都是使用这两人,玩法飘逸有灵活性,而排名在老三的原因是,韩信在商店兑换的条件高,李白用金币就能购买,但是魅力对比之上,李白自从上线以来就凭借着帅气的造型收获了无数粉丝更受欢迎。

老四:孙悟空

虽然说赵云有着皮肤数量的优势占据了老大的位置,但是比起皮肤质量的话,猴子的三个限定和一个典藏是大部分英雄比不上的,而猴子在这次三周年的皮肤返场投票中,美猴王的票数让他得到了升值,所以被玩家们列成了老四。

老五:鲁班七号

排在最小的“小儿子”鲁班七号,才是最受到宠爱的,有电玩小子和星空梦想的两款皮肤,一蹦一跳的跑步动作显得呆萌,深受众多妹子喜欢,因为每款皮肤在不断升级造型,所以也被玩家们调侃从木偶到登月都是越来越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