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三支队伍全部晋级8强,S8冠军“指日可待”

北京时间10月17号,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同时这也是小组赛比赛的最后一天,随着iG战胜GRX、OMG击败LMQ锁定八强名额,再加上以小组第一出线的RNG,S8赛中国队伍全部晋级八强。

上一次三支LPL队伍全部小组出线还要追溯到2014年9月28日,距离今天已过去了四年。在S4之后长达三届世界赛里,均有队伍在小组赛遭到淘汰,并且成绩一直不如人意,远没有达到粉丝们心中的预期,在S5甚至只有一只队伍晋级八强,而且还是八强赛一轮游。

那么此次全部晋级,让我们中国玩家最担心的就是,LPL的队伍,在8强对战的分组中,是有三分之二的几率相遇的!不过这次抽签结果对于大部分网友来说可谓是完美了吧,虽然在小组赛中EDG跟IG都是差一点点获得小组第一出线, 但是至少在八进四的时候完全避免了内战,

终于不用看到LPL赛场的自己打自己了,抽到上上签固然好,但还是要靠硬实力,如果你要夺冠,那么不管前面是谁你都要跨过他,不光韩国队不能小觑,欧美队同样有掀翻LPL的可能性,在这样的对战里面三个LPL的队伍真的是谁率先输谁尴尬啊,不过如果发挥的好,同时看到3只LPL战队晋级4强也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