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元的迷你机,仿Apple Watch设计,高颜值却找不到下手的理由

Palm,不知道还有多少老机友记得。作为PDA的代名词,Palm上个世纪90年的可是火的不行,有很多惊艳产品面世,即便是到了今日,我们仍然可以在一些新机上看到Palm WebOS的影子。遗憾的是Palm在被惠普收购不久就被粗暴停运了,这让很多3C爱好者失望至极。

如今7年之后,Palm又回来了,推出了一款超级小巧,定位于手机与智能手表之间的新产品。面对Palm如此的归来,不少Palm Fans表示出了满满的失望,因为它居然不能称之为手机,连最基本的通话功能都不能独立完成。

新版的Palm超级迷你,只有3.3 吋屏幕的它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可爱,虽然目前大屏流行,但这样的颜值拿来做备机还是美滋滋的。不过遗憾的是新版Palm并不具备独立通话功能,购买者必须通过NumberShare共享服务,才能在Palm 上同步主手机收到的信息、通知。也就是说做备机可以,但并不是大部分心中所想的备机,这样的定位着实让人看不懂。

配置方面新Palm也不是很尽如人意,CPU为高通S435,内存配置为3GB RAM+32GB ROM,相机镜头为1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无 NFC、无耳机插口,充电口为USB-C,基本等同于当前的低端Android机配置。

不过该机也并非没有亮点,首先,其445PPI的像素密度让屏幕看上去非常的细致舒服;其次,Palm的开发团队在UI方面功力深厚,系统界面做了仿Apple Watch的设计,长按每个图标都会直接进入相应程序,非常的快捷。此外开发人员还在主屏下设计了一颗三点电容按键,轻触返回,双击回主页,长按会出现多任务界面。如此的UI设计才让如此小的Palm让人觉得好相与。

功能方面除了不能独立通话,几乎涵盖了手机的所有功能,而且支持人脸解锁。当然,如此小的屏幕让其在常规App的显示、操作上也是捉襟见肘,特别是输入操作,几乎是有点难为人的意思。续航方面配备800mAh的电池,如此的小容量一日一充是避免不了的了。

就实来说,新版Palm定位于手机备机的意图是毋庸置疑的,但万事俱备,就差独立通话这个“东风”,着实让人想不明白。即便是新版Palm在很多地方和Apple Watch有异曲同工之妙,追求轻便的可以外出携带小Palm,把大的iphone放在家,但如此的使用场景毕竟还是少数,完全不如双卡备机来的实在。

而且别看这款新版Palm个头小,定价可不便宜。官方价格是349.99美金,折合人民币要2424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国内买个6G运存的手机都没问题了,还真难以想象是有什么动机的机友会入手这款手机。当然,也有人说Palm这是另辟蹊径,没准会在饱和的手机市场获得成功。怎么样,屏幕前的你如何看?欢迎留言区评论。

(本文图片选自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