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七周年活动搞砸!玩家大呼失望

经营游戏也如同经营一家商店一般,很多游戏每逢佳节或者纪念日都会推出一系列活动或者是优惠。研发和经营者通过这样的手段可以达到吸引新老玩家确保用户人员不会过多流失,延长游戏的寿命。大多数的游戏活动说不上是对玩家有多少的吸引力,但是总而言之还是对玩家有益的。不过也有些游戏的活动举办的让人一言难尽。

英雄联盟作为对战类型游戏的头号人物,在随着我国游戏业的四面崛起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竞争。王者荣耀作为手游和英雄联盟的游戏机制十分相似,由于上手简单条件更加便捷造成了英雄联盟的玩家的第一批流失。随着鸡年的到来,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吃鸡游戏,作为战争枪支逻辑各方面于一体的实时对战游戏,这一类游戏也是让英雄联盟受创不小。

前些日子英雄联盟为了挽回被各种游戏带走的老玩家芳心同时为了俘获一众新玩家,趁着七周年的机会顺势推出了活动。可不尽人意的是活动中原本说好的完成任务抽出卡片“7”就可以得到珍惜皮肤的说法到了现实中就大相径庭了。

早在先前官方说好集7获得皮肤等奖励,这让很多网友禁不住诱惑满心憧憬的去做任务,可到最后战斗之夜时却被突然通知,并不是玩家获得的每一张牌出现的数字都会是“7”!这也就意味着抽出皮肤的几率十分小,一堆玩家做出的努力基本上都是付诸东流。

更让人疑惑的是有许多玩家反应活动在开始的时候官方发布说明游戏会获得多达7倍的经验值。这让许多玩家鼓舞了劲儿,可是到了七周年官方却又在一众声讨声中站出来表示自己并没有发布和承认过获得七倍经验值的公告。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画面一时间僵持不下让广大玩家感叹凡事都有原因。英雄联盟走到今天并不是空穴来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