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文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老年公寓参加爱心慰问活动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8日讯 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恰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黄委山东水文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济南恩基老年公寓参加了爱心慰问活动。

青年志愿者来到恩基老年公寓,老人们正在大厅里坐着聊天休息,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问好并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陪老人在院子里晒晒太阳,聊聊天,拉拉家常,了解他们在老年公寓里的日常生活情况。随后,志愿者们又对公寓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关怀的祝福,志愿者把爱心和关怀带给每一位老人,使老人们感到了温暖。关爱老人们的今天,就是关心自己的未来,爱心慰问活动也使志愿者感受到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快乐。

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尊老敬老、奉献社会的热情,使志愿者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推动了单位的文明建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