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斗鱼张大仙代言小米黑鲨游戏手机,王者地位已坐实

黑鲨游戏手机是小米旗下的游戏手机系列,是国内首款游戏手机。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追求配置的玩家可以拥有。昨天黑鲨游戏手机在官博说发布会上会有神秘大神出现现场,还卖关子,可是今天就在官微发布了原来这位大神就是斗鱼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

张大仙成为黑鲨首席体验官,真的是强强联合的一个模式了。说起直播行业的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必须是前三之中的,在斗鱼直播中更是一哥位置的。而且张大仙的粉丝粘度是大家都认知的高,一个发布会的名额都是大家争抢着想要去。

游戏主播代言游戏或者代言游戏相关的东西,在行业内也很常见了。但是不同的品牌就可以完全让网友们见识到这个主播的地位和商业价值。显而易见,跟其他的王者荣耀主播想必,张大仙已经是另外一个级别了。

所以官方宣传一出来,大家一遍兴奋一遍又是那句老话:图片与实物不符 请以实物为准

而且我们大仙怎么了,不就是艺术照吗!怎了,就被你们说成妖怪。你们这群得不到大仙的凡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