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起,肇庆城区这条道路实施单向通行,违者罚款200

肇庆司机注意啦!

以下两则交通信息

与你的出行息息相关!

1. 宝环大道将实施单向通行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端州城区宝环大道实施单向行驶,现通告如下:

◆ 宝环大道实施单向通行,允许车辆由宝环大道北牌坊进入,自宝环大道南牌坊(星湖大道路口)驶出。

驶 入

驶 出

◆ 单行路段仅限机动车辆(两轮摩托车除外)。

以上措施自2018年11月10日0时起开始执行,请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通行线路,严格按照交通指示标志通行。

原 件 如 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第90条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59条第1款第13项的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

处罚款200元,扣3分

2. 天宁南路即将封闭施工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由于天宁南路(二马路——江滨堤路段)进行改造,该路段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25日实施全封闭施工。结合道路封闭情况及附近居民出行需求,自11月1日起,1路、3路、4路、8路、15路、旅游1路等6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看这里

1路线调整

1路行驶路线为从天宁北路站右转入豪居路站、途经北门站,披云楼站,然后按照目前线路行驶。不途经天宁中站、天宁南路站、新街码头站、人民南路站,线路其它站点不变。

3线路调整

3路行驶路线为从人民南总站北行右转入北门站、途经豪居路站、天宁北路站,然后按照目前线路行驶。不途经新街码头站、天宁南路站,天宁中站,线路其它站点不变。

4路、8路线调整

4路、8路行驶路线则从天宁中站右转入睦民路站、途经十字路站、城中路站、人民南路站,然后按照目前线路行驶。不途经天宁南路站、新街码头站,线路其它站点不变。

15路线调整

15路行驶路线从天宁北路站左转入中心市场站、途经大柑园站、建设三路站,然后按照目前线路行驶。不途经天宁中站、天宁南路站、阅江楼站、江滨四路站、工农南路站,线路其它站点不变。

旅游1路线调整

从豪居路站直行,途经中心市场站、大柑园站、建设三路站,然后按照目前线路行驶。不途经天宁中站、天宁南路站、阅江楼站、江滨四路站、工农南路站,线路其它站点不变。

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不要坐过站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