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Pro 实拍图 苹果到底做了哪些更新?

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新 iPad Pro 如期发布,分为两款不同尺寸的 IPS 视网膜屏:11 英寸与 12.9 英寸,搭载了功能强悍的 A12X 处理器与 M12 协处理器,边框上去掉了 HOME 键,无刘海全面屏中加入了 Face ID。

此次发布的新款 iPad Pro,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首次引入智能 " 全面屏 " 设计,屏幕方面升级为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苹果作为色彩专家中的佼佼者,自然不会众多果粉失望的,其中 11 英寸版本分辨率为 2388×1668,12.9 英寸版本分辨率为 2732×2048。

而作为 iPad 推出以来的最大更新,全面屏中加入了 Face ID 无疑成了十分惹眼的亮点,你只需要盯着上方的摄像头,传感器就会像和你用 iPhone X 或 iPhone XS 一样快速解锁。

苹果给这一代的 iPad Pro 加上了全新 Apple Pencil 手写笔。在设计上,新一代 Apple Pencil 将取消掉了顶部的银环装饰,整体为白色,看起来更加简洁。外形变为六角形 ( 以前纯圆 ) 外观全新设计更像一支笔,可以自动连接 iPad Pro 磁吸无线充电。

如传闻一样,新 iPad 采用了通用性更高、功能更全、性能更强的 USB-C 接口,并且移除了 3.5mm 耳机插口,由此 iPad 用户可以更便捷外接显示器或者相机等设备,甚至还可以用 iPad Pro 给 iPhone 充电。

新 iPad Pro 的内部提升一样很大,搭载全新的 A12X 仿生处理器,相比上一代处理器单核性能提升 35%,多核性能提升 90%,GPU 相比原来提升 2 倍,对比第一代 iPad,显卡性能提升达 1000 倍。储存空间方面提升到了最大 1TB,为创作者提供更多空间。

使用全面屏设计之后,机身厚度为 5.9mm,相比原来薄 15%,整体体积相比原来缩小了 25%。11 英寸约 468 克,12.9 英寸约 633 克。

最后我们来说说价格

11 英寸无线局域网机型 6499 起,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 7699 起。

12.9 英寸无线局域网机型 8099 起,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 9299 起。

新 iPad 固然吸引人,但是这价格到底能不能接受,可就完全取决于果粉们对水果有多热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