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的时间,30分钟满电不成问题

在这个信息时代,人们和手机就像连体婴一样,寸步不离。以前我们会担心手机没电,随着快充技术的发展及成熟,现在大多的手机数据线和充电插头都支持闪充技术。我们为了缩短充电所需的等待时间,这些好用的数据线和充电插头得到了我们的重用。

稳定支持,持久耐用

无论是用充电宝充电,还是使用要使用插头,充电必不可少的就是数据线了。有人说数据线的长短会影响充电速度,又有人说数据线的材质也会影响充电速度。那么数据线的材质是否对手机充电有影响呢?

从理论上来说,数据线越长它的电阻就越大,充电速度就会慢一些,但是,数据线越短也不代表越好。但如果我们想要一根充电速度快的数据线,可以选择科邻炫亮黑的三合一手机数据线。三种电流插口任君,还支持5V/2A快充,兼容匹配主流机型,稳定支持电流进入。除此以外,在选择数据线的时候要注意接口是否有采用铝合金材质,像科邻三合一手机数据线采用了优质铝合金,能防止空气进入接口,腐蚀设备,再加上尼龙的包裹材质,能使数据线无惧弯折,更加持久耐用。目前collen旗舰店双十一有不少活动,不妨了解一下。

创意设计,轻巧便携

数据线的收纳万万让人绞尽脑汁,老是把数据线卷起来,会觉得数据线容易遭到损坏,但是如果不把数据线收纳起来,也会觉得数据线很占地方。如果有一条收缩自如的数据线,是不是一下子就解决烦恼了呢?

现在要介绍的科邻钥匙扣数据线就像海贼王里面的橡胶人路飞一样,数据线能自由伸缩。数据线接口采用的则是锌合金,外面采用了编织线层层包裹纤芯。所以,你不必担心数据线在收缩的时候容易损坏。同时它支持2.1A安全快充,就算你在户外,也能随时随地掏出数据线,进行充电。

安全选材,双口快充

平时拔掉手机插头的时候,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留意手机插头会烫得厉害。如果你的充电器也是这样的话,就要引起注意了。因为劣质的充电器会出现电流过大、电压不稳定又或着实插头的散热效果不佳,充电器功耗过大,插头就会发烫。

为了避免充电器这样的情况出现,我们在选购充电器的时候,都要留意插头是否经过国家的CQC认证,像科邻的双扣快充充电头就经过了国家的3C认证,在材料选择下,科邻充电头采用了PC防火阻燃材料,不但耐高温,还经久耐用。就给予我们安全的保障。科邻充电头采用的是双口快充设计,2.4A快充技术,搭配上面提及的数据线,相信你只用一杯咖啡的时间,30分钟手机电量满格不成问题。

想要手机在短时间内电量满格,那就要在选择数据线和充电器插头上下足功夫了,首先是要选择经过了3Q认证的手机配件,再看是否支持快充功能。只要做好这两点,一杯咖啡的时间,杠杠的电量就回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