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你最想要的手雷送永久了,雷蛇版高爆火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欢迎来到我这里!

虽然说现在穿越火线人气不如从前,但是大家也发现了一个非常关键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现在的CF官方为了让玩家们能够多玩CF,挽救CF现在的人气,不仅送永久英雄级武器,各种稀有的武器道具也随之而来,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也领取到了非常多的永久武器,甚至有些永久武器你都不想要了,因为在仓库里面占位置了。

这不,迎接下一波新预约大礼外,还送出了非常值得大家珍藏的永久投掷武器也登场了,看到这张图上的各种永久武器装备,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刀锋娃娃手雷(永久)了吧,而另一边的则是永久的烟雾弹-银月(永久)了!

烟雾弹-银月一直是大家想要而买不到的稀有投掷武器之一,要么通过一些官方的活动获得,要么是其它方式获得到的也只是期限性的,而这次官方也是把它当永久的放了出来,相信大多数玩家在6选2的情况下,这颗银月烟雾弹肯定是自己的首选。

刀锋金娃娃手雷想必大家都已经用过了,只不过没有永久的给到大家,但是这一次看到有永久的刀锋娃娃手雷,是不是让你非常的开心呢?如此可爱的刀锋手雷又收入到了自己仓库里,而且还是永久滴~

雷蛇,一个让新老玩家都印象深刻的名字,记得以前,大家心雷蛇装备为傲,只要是雷蛇相关的,就感觉特别的神气,如今雷蛇又和CF联手出来一颗新投掷武器,是不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了呢?虽然只有7天的体验时间,但是也足够让大家乐一把了~爽上几天了,毕竟雷蛇伴随我们这么久的时间了,带给了我们最初的回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