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打法其实是双刃剑很装,笑笑直接说:就是因为他装才这么强

在最近的S8总决赛的半决赛中,被称作LPL最后希望的IG战队在和G2的比赛中不负众望,三比零轻松拿下决赛门票。这一次IG和G2的比赛中,最为亮眼的应该就是IG的天才上单Theshy,无论是第一场的阿卡丽线上单杀,压制对手,还是第二场的杰斯一打2灵活走位潇洒反杀,当然最为令人赞叹就是他第三场中的剑魔一打五那一幕足以上本届S8经典操作TOP5

第三场在团战开启的时候,IG的打野已经阵亡,正准备撤退的时候,Theshy在听到对面关键性大招没了,前期一直被针对的他就直接开着大灭进去一个人包围对面五个人,面对敌方五个人的包夹,先是一个假走位骗对面所有人上前,然后一个QE直接砸到对面四个人打出爆炸伤害,让队友都在赞叹“他怎么可以怎么猛的”

有很多人觉得Theshy的坦克英雄玩的和输出英雄不是一个档次,其实他们错了Theshy同样会用塞恩,奥恩这一类坦克英雄。而且Theshy对于塞恩和奥恩这两个英雄有独特的见解,在不是太逆风的情况下他都是回家直接掏耀光来增加对线伤害。TheShy的奥恩在春季赛场均压对方上单几十刀,甚至还有单杀的情形出现。

就算是在KT的第五局对决中,Theshy仍然在第一次回家掏出了耀光,并且在线上差点单杀掉对面的上单乌鸦。

但是笑笑孙亚龙在一次复盘IG比赛中就说到:TheShy这个人的打法太装,简直不把对手上单当人一样看,但是他就是因为这么装才会这么强。这个人非常自信自己的实力。这个打法是个双刃剑,可以看到有很多次Theshy在比赛上玩塞恩的时候他有闪现和大招,对方两人塔下强杀他,但是他的第一选择不是跑而是想反杀。比如KT第三把的剑姬,犯了很多激进的失误,尤其是高地上在队友全都撤离的情况下他还要Q一下Deft导致复活甲白白被打没。当然这不是指责毕竟谁也没想到就这一点小失误被KT抓住翻盘了。

虽然这是一把双刃剑,但是我觉得这也不是太大的缺点,这个版本是一个打架的版本,需要上中野三路带起节奏,敢打敢拼才是一支队伍前进的动力,只是这一点还是要注意不要太过的走钢丝玩法,极限可以玩,但是后果不要太过严重,无脑莽不可取,需要有智慧的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