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家可能会在细菌中造成量子纠缠

一组科学家可能观察到一种称为纠缠的量子物理现象发生在生物体内。然后,也许他们没有。那是你的量子物理学。

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本月早些时候发表了一项研究,详细介绍了他们对2016年物理学家David Cole和谢菲尔德大学其他研究人员进行的实验的检查.

最初的实验试图找出生物体中是否存在量子现象。我们知道,当两个粒子“纠缠”时,光子,光粒子可以“传送”信息,无论发生在另一个粒子上,也会发生另一个。

科学家推测这些量子力学可以在生物体中发生,但这种现象尚未被观察到。至少在谢菲尔德的实验之前没有观察到它。

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我们的入门中的量子纠缠和叠加。

Cole等人在特殊镜子之间挤压了一堆细菌,然后用光子照射它们。根据他们的研究,这导致一种奇怪的效果,涉及一些光子同时击中和遗漏细菌。如果是真的,这将成为生物体中的量子现象(纠缠)。

牛津团队的分析似乎表明结果是合法的。根据报告,从美国科学,量子物理学家基娅拉Marletto,谁领导的牛津研究,他说:

我们的模型显示,这种被记录的现象是细菌内光和一定自由度之间纠缠的标志。

她的同事兼研究报告作者特里斯坦法罗接着解释说,这项工作将首次证明,正如俗称“薛定谔的细菌”。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参考是由着名物理学家欧文·薛定谔于1935年提出的一个着名的思想实验。被称为“ 薛定谔的猫 ”,它通过同时描述一个盒子内的猫来解释量子纠缠。活着,死了。

但是,不要担心不是僵尸的猫,让我们关注细菌。

科尔团队使用的绿色硫磺细菌是地球上光合作用生物之一。就像树上的叶子一样,这些小生物会吸收光线并将其转化为能量。

为了展示绿色硫磺细菌中的量子活动,如上所述,科尔的团队在镜子之间砸碎了一些并随意射击光子鱼雷。

从技术上讲,它们淹没了被压扁的细菌产生的镜子与光子之间的空洞。重要的一点是,一些光与一些细菌相互作用,表明发生了纠缠。

证明量子现象发生在生物体中将是巨大的。如果你相信地球的生物是从单细胞生物进化而来的,那就有一个强有力的论据,即量子力学在进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将是量子物理学,物理学,科学以及我们对自然界实际运作方式的一般理解的分水岭。

或者,至少,它将极大地为未来的研究提供信息并帮助解决一些生物学问题。

谁能说出Cole的团队是否真的在生物中实现了量子现象呢?所谓的证据就是观察到粒子在细菌内显示出量子叠加,但对精确指示量子活动的内容没有普遍的共识。

科学美国人的 Jonathan O'Callaghan指出牛津团队承认这项工作的结果可以用经典的物理规则来解释。但他也提到光子显然不遵循这些规则。

经典和量子物理学之间的界限一直被反叛科学家推动,如爱因斯坦和霍金 - 并受到其他人的保护。但是,这条线是否确实存在是手头的问题。

接下来,由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SimonGröblacher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想要进行涉及缓劫的量子物理实验,这是每个人最喜欢的不朽的微观泰迪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