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婚之日婚车坐地起价:不给就走着结婚

大婚之日婚车坐地起价:不给就走着结婚

结婚是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我们会精心的打扮,细心的操办,希望那天能成为人生的亮点。经济逐渐富裕的我们也开始讲究牌面,大操大办注重排场增添一份喜悦,豪华轿车也就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当我们进行婚礼时,我们会找到婚礼公司提前准备。可如果大婚当天婚车不让坐,是否让你气愤。

李先生和女友相恋3年之久。在各自事业都小有成就后,两人准备结婚组建一个家庭。经双方的父母同意后,两边决定了娶亲日期,并找到一家婚庆公司来经营。可是在婚礼当天竟把李先生气坏了。李先生称,当天自己接完新娘正准备上酒店举办婚礼仪式的时候。婚车司机竟不让坐了。

婚礼车队的司机们都下了车,让李先生给包个红包。大喜之日李先生也没有计较又包了红包,可对方嫌太少,为此,还要李先生再包一个红包,李先生表示今天是我的大喜的日子,希望司机们能给些面子,匆忙之中真的没有准备,希望可以商量商量。可司机们称,如果李先生加钱的话就别坐车了,走着去吧,司机们竟将车钥匙都拔下来了,五辆婚车都集体不去的。典礼的时辰马上就要到了,李先生商量了好久,可对方始终称不加钱就是不走。

好话说尽,又叫哥又递烟的。可司机们的态度十分的坚决不加钱不走。李先生的妈妈说,想让司机们带着大家先去酒店,然后想加钱就加钱,声称大喜的日子多的钱都花了,也不会亏待司机们的,希望司机们能理解理解。但司机们怎么说都不听坚决不走了。最后,气愤的李先生带着他的新娘打车去了婚礼现场。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都是步行去的酒店。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初在给婚庆公司钱的时候,他可没有少给婚礼车一分钱。但在自己娶亲的时候,他们的婚礼车队的司机却如此的办事。这可是我人生重要的时刻本来很开心的,但因为婚礼车队这件事让自己这婚结的很是气愤。李先生称,当时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也表示气愤。可在事后大半个月都过去了,婚礼公司仍然没有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当李先生再次找到婚庆公司的时候,对方反倒说车子不是烧水的,距离太远,当然要加钱啦。虽然这是临时增加钱,但也必须得加够了啊不够怎么走,所以才拒绝搭载李先生夫妇。可李先生表示,当出在自己向婚礼公司付钱的时候,对方并没有说路远要加钱,自己也是一次性付了全部的费用。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婚礼当天,婚礼车队的人竟要再增加钱。

对此,婚庆公司的员工说,因为李先生填错了地址,所以招致司机半道要加钱的事情。但婚庆公司给出的解释,李先生表示不能理解也不接受公司的解释,而且婚庆公司没有在事发后出面解释。面对李先生的疑虑,婚车司机表示不过就是加个红包而已,这都不肯太小气了吧。听见司机的态度李先生满肚子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了,后两方从协商变成了争执,最后李先生说他将通过法律的途径,起诉这家婚庆公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