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从点卡变月卡 你还在坚持你的信仰吗?

2004年,魔兽世界横空出世,成为了受世界玩家追捧的游戏,在国内,很多玩家都为30块钱一张4000分钟的点卡省吃俭用,在经历了一系列变革之后,点卡从4000分钟30块的价格升级到2700分钟30块。如今点卡制度早已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75块一个月的包月点卡制。包月制的到来一下子就点燃了很多玩家的愤怒,但是也有玩家表示,点卡月卡,对于永不上线的AFK的人来说没有区别,那么问题来了,你还会为曾经的荣誉而战吗?

现在的魔兽世界在8.0开启后增加了很多玩法,暴雪似乎是重新对月卡玩家重视起来,在游戏上设计了很多环节,增加了休闲玩法的坐骑,宠物,玩具,成就等等。对于忠实玩家在副本上下足了功夫,且不说大秘境挪用暗黑3的设计,就拿游戏性来说对于玩这款游戏的人是增加了乐趣。也让玩家对上线的游戏时间得到了部分的心里平衡,毕竟大秘境在魔兽里有新的玩法,得到的装备又完全随机,增加了一些赌徒的乐趣。设计这些环节的暴雪只需要考虑这样一点:75块钱我能让你一个月玩游戏不亏就可以了。

当然也有很多点卡玩家的各种抗议不情愿,就拿他们官微NGA来说吧,每次只要WOW更新一个消息,他们自然就会在下面留言点卡为什么不开,为什么不能点卡月卡并存这样的留言。这也算是爱之深恨之切吧,大家都想在有时间的情况下玩游戏,而且都有一种万一一个月我上不了一次我不就亏了么这么一种心理。其实可以理解,玩这款游戏的玩家多数都已经成家立业的人,很多身不由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在这个游戏上的喜怒哀乐也就在饭桌上或者聚会上侃侃而谈,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的年代,也是魔兽世界玩家的年代。

如今看着魔兽一天天的更新,点卡玩家很想上线,但是他们最多就是看看,欣赏下新版本,然后再回归紧张的生活继续选择AFK。

这也就是玩家对于魔兽世界的矛盾心理吧,中间永远隔着一层点卡月卡的墙。站在曾经的玩家角度来看,点卡不开永不回归。而站在依旧奋战在一线的部落联盟玩家来说,就是恢复点卡了,好友栏该黑还是黑一片。回不到当初了。因为C键的光芒永远也遮挡不了O键的空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