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自己是果粉,你知道中国市场教会苹果公司,哪些事情吗?

都说自己是果粉,你知道中国市场教会苹果公司,哪些事情吗?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迅速的时代里,我们对手机的了解已经不止是一点点了,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手机品牌都是蛮多的。手机的类型也非常的多,除了手机的外观设计,还有手机的手机配置。国内不少的手机品牌做出的改变,也是相当的大,从一开始的小屏幕到现在大屏幕手机。国外的手机做出的改变也很多,就比如国外的苹果手机。接下来就听小编跟大家说一下,关于苹果公司的设计吧。

在手机设计的过程中,其实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学到的东西也很多。在二零一四年之前,苹果每一年都只是发布一款手机,而且是相同尺寸的,对于市场的需求也不是很大。然而在往后的发布手机上,苹果手机从一开始一款手机,到两款相同款式尺寸不一样的手机。原因就是我们国内的人都偏爱使用大屏的手机,这才让苹果公司一同发布了Plus系列的手机,大尺寸的手机在很受人们的欢迎。

而到了现在,更是新发布的手机,更是有了三个款式,芯片的处理也是相当特别的,毕竟屏幕变大了,芯片也需要更加的强大。现在发布的三款中就有一款苹果手机是比较“平价”的,它的屏幕分辨率跟芯片的处理,都有所下降,在性能的处理下,很好的区分了这些手机的不同。小编觉得,如果这款“平价”的手机的性能,没有将性能或者屏幕之类的降低的话,那么它的价格将不会是这样的“平价”。

另外在我们国内的市场学习到的,在今年新款的手机上也有很好的体现。这个功能就双卡功能,这个实体双卡的手机,对于苹果来说,之前是没有出现过双卡的手机的。毕竟国外的人基本都是单卡就够了,使用双卡的人并不多,然而在国内市场里,使用双卡的人群很多,单卡的苹果手机并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小编觉得,苹果在中国学到的东西远远不止是我列举到的方面。

此外,在我们国内市场的大数据下,中国市场拥有的特殊性是在是太大了,小编举个例子,那就是我们在使用线上支付的时候,二维码就是非常多的。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农村城市,几乎都有存在着二维码,但除了这些线上支付外,我们还没有算上平常使用的信息的二维码。社会在发展,我们在进步,苹果公司也在与时俱进,你觉得有什么样的改变可以更加适合中国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告诉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