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只因车牌遗失,司机竟用纸打印车牌上路被扣12分

毋庸置疑,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 除了现在的自选个性车牌以外,目前使用的九二式机动车号牌由中文与英文字母的发牌机关代码与五位号码组成。比如“苏A-12345”,“苏”代表江苏省,A是南京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牌代码,代表此车是由南京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发牌。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在10月29日晚,交警发现一辆面包车后车牌居然是用A4纸粘贴的。经合肥庐阳交警 了解,原来驾驶员马某后车牌遗失,因车辆所在地不在合肥,“我就想也不能后面不挂车牌呀,就糊涂用纸张打印了车牌贴上去了”。交警依法对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罚款200元,记12分。

在此笔者想提醒:车牌号中有这个数的不太好,盘点选车牌时需注意的事项

1、阴阳互见,所谓阴阳互见,就是车牌号的数字要有单有双,不能全单或全双,因为《易》理认为,孤阴不生,独阳不长

2、三才得配,所谓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关系要处理恰当,人生活在天地之间,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数,其中间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四位数字,其中间两位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五位数,其中间的一位数不要全大于两边的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