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打野!娜可露露新出装3天29连胜,射手一套秒,项羽扛不住

王者荣耀在当前版本,有两种职业比较强势,一个是打野,一个是一直被天美策划不断加强的射手。虽然射手不断在被加强,但是其本身自保能力比较差,非常依赖项羽之类的强控辅助保护,一旦项羽游走,射手的生存能力就十分堪忧,所以现在的辅助是不会轻易游走的,基本都是全程跟着射手。但是今天我们要讲的是版本之子,金牌打野娜可露露。即使项羽在又如何,一套技能秒射手,项羽也扛不住。

娜可露露自从上个版本末期加强以来,迅速晋级为T1级打野,娜可露露本身的爆发能力在刺客中就是最强的,以前因为续航问题,非常拖节奏,现在2技能刷野可以回血了,解决了最关键的续航问题,那么以娜可露露的支援速度和爆发能力来说,秒射手是非常轻松的事,但是想要秒坦克最关键还是要在出装上进行优化,为此在游戏中有大神玩家根据娜可露露的技能特性研究出了娜可露露改良版的出装,并且3天29连胜,伤害坦克看见都害怕。

改良后的出装顺序为:攻击打野刀、冷却鞋、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碎星锤、破军。为什么出冷却鞋子?因为娜可露露的1技能标记触发后伤害非常高,能够附加敌人最大生命值8%的伤害,并且每40点攻击增幅1%。出冷却鞋的目的是在前期能够更加频繁的使用1技能,加上1技能本身就能减少3秒CD的特性。从而做到2秒一个1技能,这是什么概念?在前期敌人伤害不够的情况下,娜可露露完全可以依靠一个1技能就打出高额的爆发性伤害。

暗影战斧就不说了,刺客的标配。我们再说说宗师之力,主要是它的被动,使用技能后下一次普攻会额外附加高额物理伤害,这一点正好和娜可露露的被动完美契合,娜可露露的被动和宗师之力的效果是一样的,但是可以叠加,并且还能暴击!想想猴子为什么出宗师之力的原因就知道了吧。宗师之力20%的暴击正好配合使用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要是脸好暴击一下,伤害堪比猴子。而且宗师之力的被动还能加速,不论是追击还是逃跑都非常实用。

然后再说说为什么先出碎星锤,最后出破军。因为已经有了宗师之力的被动,在前中期就已经可以秒脆皮了,而破军价格比较贵,容易拖节奏,此时诸如项羽之类坦克的已经有了一到两件肉装了,所以我们针对坦克先出碎星锤,而且不拖节奏,把项羽之类的坦克也当脆皮杀,最后再做出破军使伤害最大化,不论敌人是坦克还是射手等脆皮,真正做到从前期秒到后期,金牌打野当之无愧!这样的出装就达到了射手一套秒,坦克也扛不住的29连胜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