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咆哮帝:IG将拿到S8冠军,以为只有LPL会战胜LCK

全球总冠军已经接近尾声了,经过各队伍间多次激烈的角逐,如今只剩下IG和FNC有资格站在最后去争夺这最后的荣誉。

此间,LPL赛区的官方主持人任栋也对韩国的主持前辈进行了采访,说到这位前辈,观众肯定都不陌生, 在今年的韩国赛场上以他绝对的激情点燃了现场,被国内观众亲切称呼为“咆哮帝”。

在针对任栋一系列问题,“咆哮帝”的回答也是十分中肯,不愧是行业中的前辈!

问:怎么看待其他赛区击败了强大的LCK?

答:强队击败弱队,强赛区击败若赛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以为只有LPL的队伍能战胜LCK,但是EU、NA也可以同样的做到,这么多赛区都有斩下LCK的实力让我觉得很开心,像这样多元化位置的比赛更让人觉得有意思。

“今年是历届最好看的全球总决赛,也比前几届都要好看,你无法预测谁会胜利。”但前辈还是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预测IG能够获得这次2018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不得不说从LCK失败后的采访和直播中,咆哮帝做得已经十分的有风度了,感谢支持IG!也向赛场上的老解说们致敬!

比赛还未结束,战火还在燃烧,不得不说今年赛场上的变数实在是太多了,只希望IG能够好好的加油,虽然全世界都在奶FNC,但冠军已经近在眼前,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努力争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