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乱:沙漠风暴》新地图预告 还原真实中东激烈巷战

模拟现实战争同时又融合玩家喜闻乐见的游戏模式的硬核FPS《叛乱:沙漠风暴》将在11月8号迎来一张以城区战斗为主要特色的新地图(Precinct,管辖区)更新。近日新地图的预告也已经放出:

《叛乱:沙漠风暴》新地图“管辖区”预告

通过预告我们也可以看出这张地图的主要场景设定在一个中东地区建筑风格的城镇中,战斗将以激烈的巷战为主。同时这张地图在风格上也类似于当时《叛乱2》的城区地图。另外除了新地图更新之外,游戏还推出修复优化更新,具体大家可以看官方公告。

当然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叛乱:沙漠风暴》PC版目前正在测试,预购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时间一直持续到游戏在12月12号正式发售。游戏的主机版已经延期至明年发售。

《叛乱:沙漠风暴》目前在Steam的售价为98元,预售优惠10%,拥有《叛乱2》的玩家则优惠20%。游戏也将支持简体中文,但目前测试版还不支持中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