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教会我们的那些英雄,会玩一个就能逆天改命

KPL每天都在火热的进行着,这几天小编观看了比赛,让职业选手的那些大杀器英雄迷的无法自拔,看到他们玩真是让人羡慕。

1:程咬金

程咬金这个英雄在小编手里觉得没有那么的好用,因为他既没有控,也没有爆炸性的伤害,如若作为辅助,不能有效的保护输出,做上单,如若队友不支援又很难对线取得优势,但是这几天在KPL的比赛中,在团队的配合之下,程咬金显得无比强势,有效的支援,程咬金发育起来之后,变得异常烦人,可以为队友提供越塔抗伤害的保证,可以通过灵活的位移对敌人进行骚扰,冲散他们阵型。也可以有效的对兵线进行切断,然后直接对敌人进行甩脱,虽然短板明显,但是单兵作战能力毋容置疑,会玩的程咬金可以让队友和对手都看到其恐怖的抗伤续航能力,每个人似乎都经历过那种面对丝血程咬金却打不死的绝望感吧。

2:蔡文姬

蔡文姬这个奶妈辅助,回血的增益效果可以说是直接又明显,控制效果也是有效方便,高端局中有她更是让人绝望,大招加持一技能,让c位在他的范围里为所欲为,还有就是那种一个小失误就可能引起一波团战的局面里。让敌人不得不时刻提防着他的二技能,一旦团战站位太密集被控,那就是灭顶之灾,就算想破釜沉舟的大干一场,蔡文姬也会随机对整个团队进行持续有力的加血增益,就算特别脆的英雄,也变得不容易死掉。而且出肉的奶妈还能对敌人进行抗伤,出法的奶妈,二技能不仅控制而且高频率的来回弹也可以在敌人身上看到有效的伤害,所以会玩奶妈的人,真的也是峡谷一大不可忽视的杀气。

3:关羽

关羽的大招在小编看来,不仅炫酷而且真的杀气十足,释放大招之后的各种骚操作打的人也是服服帖帖,而且近期的一次KPL比赛,有一位关羽直接让对面4人的能力陷入瘫痪,直接逆风翻盘一波了对手,在职业比赛中,又一次担任了逆天改命的角色。所以会玩关羽真的是一件令人崇拜的事情。

这些最近KPL教给我们的英雄,可平凡的像蝼蚁,也可以强大的像上帝,对于他们,你擅长玩哪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