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那些人民币玩家才用的起的英雄,抱紧土豪的大腿~

大家好,我是星辰酱~

大家都知道任何游戏都是充钱这个设置的,由腾讯爸爸出版的游戏就更是如此了。在王者荣耀里也有那么一些你只有充钱才能用的英雄,接下来就和星辰酱一起去了解一下,见识一下那些土豪英雄吧!

TOP1武则天

威武霸气的女皇武则天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用得了的,必须要氪金啊!那么星辰酱为什么把武则天放在第一位呢?因为在氪金英雄里,我们的女皇大人是胜率最高的,也是最少见的!据说要花费2000元才能得到我们的女皇大人啊~我们的女皇大人作为一个远程法师,辅助性较强,在前期对线时要利用手长这一优势充分消耗敌人。但是由于我们的女帝大人没有位移,所以面对韩跳跳这种位移多打完就跑的英雄十分无能为力,前期还是要缩塔的。后期女帝可以利用自己的大招预判敌人走位,收割残血人头~星辰酱的梦想就是拥有这样貌美又能打的英雄啊!

TOP2嬴政

说完女帝就到了我们的男帝嬴政了,我们的始皇嬴政同样也是一个需要用钱砸出来的人民币英雄。不知道是不是天美商量好的,这种需要充钱的英雄居然都是远程法师。嬴政的操作难度相对武则天会稍微低一点,在对线时可以利用一技能消耗敌人,在打团时可以用二技能保护自己同时进行灵活走位释放大招顺利gank敌人!嬴政的大招伤害非常大且范围广,所以在使用他的时候千万不要吝啬大招哦~~~

TOP3韩信

相对于前面两个需要真正砸钱的英雄韩跳跳就朴素了许多,韩跳跳不需要花点券抽取而需要花费钻石抽取。但是如果玩家没有足够的钻石,想要抽到韩信确实也是需要砸钱的!当然韩跳跳的可玩度也是非常高的,作为天美的亲儿子韩跳跳的皮肤也是吸引着的大家不断氪金砸钱~那么我们的韩跳跳究竟有哪些对线技巧呢?其实也并不复杂,作为一个位移多到可以饶峡谷一圈的灵活刺客,我们的韩跳跳可以充分利用位移进行反野积攒经验。而在后期团战不要入场过早,应当找准时机切掉敌方后排给敌方留下一个优美的背影…

看完这些需要砸钱的人民币英雄是不是也希望自己家里有矿可以随便氪金呢?希望各位玩家在未来峡谷的日子里也能拥有自己的氪金英雄,从此不再仰望人民币大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