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依旧出色,加强iPhone摄影的4个黑科技级技巧!

毫无疑问,你口袋里的iPhone是一款很棒的相机。

但我们都知道,不仅仅是你使用的装备影响了你拍的照片的质量。

也就是说,你需要做一些工作来最大化你的iPhone照片的效果。

下面是一些iPhone摄影技巧,它们绝对能让你拍出你想拍的很棒的照片。增加运动

在你的照片中加入一些运动元素会让它们更有活力,更有趣。

想想看,如果你在拍照,模特只是站在那里,直直地看着手机,这是一个有点无聊的镜头,对吧?

不过,通过添加运动,你就有了一种机制,通过这种机制,你可以创建一些更独特的东西。实况模式帧

实况拍摄模式的优点是每次拍摄都能得到一串静态画面。

这意味着,如果最初的关键帧不是您喜欢的,您可以从序列中的任何其他关键帧中进行选择。

这是一个超级简单的方法来改善你的照片,而不必采取另一个镜头!使用曝光补偿

就像你的无反光镜相机或单反相机一样,你的iPhone也有一个曝光补偿功能,可以让拍摄最好的照片变得更简单。

毫无疑问,你拍过的照片有点太暗或太亮,但在其他方面都很不错。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在手机屏幕上上下滑动手指就可以了。

当你的iPhone相机打开时,只要轻敲屏幕就可以打开黄色的焦点框。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立即看到一个太阳符号在右边。

将你的手指从太阳符号上向上滑动,使图像变亮;向下滑动使它变暗。考虑手机的高度

当你想到有人用他们的手机拍照时,我想到的可能就像上面图片中显示的那样 - 那个人将手机放在眼睛周围和手臂的长度。

虽然在某些情况下从您自己的视线水平拍摄照片可能会产生一个有趣的镜头,但通常情况下,改变高度将有助于您找到更令人愉悦和独特的角度。

例如,通过降低或低于拍摄对象并向上拍摄,您可以将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在拍摄对象的特定特征上。

在上面的镜头中,使用低拍摄角度,摄影师可以突出大桥塔楼中有趣的拱门。

不仅如此,桥梁电缆所形成的图案成为拍摄的独特元素,上面天空的美丽色彩也是如此。

与第一张照片相比,这张照片更加独特,部分是通过简单地改变视角来实现的。

这里是巨人摄影,摄影爱好者心中的“哈佛”,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