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朋友圈刚发完这个内容 紧接着就被民警传唤 现在后悔不已!

2018年10月9日下午四点左右,徐某到开发区派出所辖区内一加油站购买散装汽油,因未带任何手续,加油站工作人员拒绝其购买,徐某便与加油站工作人员争吵起来并打电话报警。

民警在检查徐某证件过程中发现徐某驾车却没有带驾驶证,随后民警与交警联系,交警到现场后对徐某驾车不带驾驶证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在民警执法过程中,徐某还用手机拍摄了视频。过后,徐某心里气愤难平,于是将自己在现场拍摄的视频发送到了微信朋友圈,并配上侮辱性的标题。

民警介绍,徐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侮辱他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进行罚款处罚。

因徐某悔过态度良好,并主动删除该条朋友圈,现被开发区派出所处以罚款处罚。

人民警察是平安的守护者,在面对警察执法时企图通过辱骂警察、街头闹事来扩大社会负面影响,甚至以暴力抗法来逃避法律打击,无视警察存在,无视法律权威,然而,人民警察的执法权威,不允许任何人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